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快速出警 参与灭火救援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日,荆州中高速荆州方向出口旁空地杂物起火燃烧,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维护,开辟救援通道,并及时参与灭火行动。

  当天下午18时30分许,警务站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火情后,迅速组织4名警力赶赴火灾现场查看,发现是空地杂物如塑料、棉絮、树木堆积垃圾等着火,火苗越烧越旺,起火原因不明。警务站第一时间报告现场情况,要求尽快通知消防部门。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隔离和清理,在荆沙大道塔桥路口安排人员维护行车秩序,引导消防车快速到达起火现场。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警务站民警又协助消防官兵抬移消防设施,进行紧急灭火。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由于反应迅速、措施得当,五分钟后,火势被成功扑灭,安全隐患解除,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