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伙谌龙爆冷出局无缘决赛 中国混双锁定金牌

来源: 新华网 2017-03-05

  新华社柏林3月4日电2017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4日进行了各项目半决赛的争夺,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男单名将谌龙(荆州籍)爆冷不敌中国台北小将王子维无缘决赛,两对中国选手会师混双决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谌龙状态不佳,面对世界排名只有25位的王子维,第一局从一开始就呈苦苦追赶的态势,最终在18平后被对手连得3分拿下首局。

  谌龙在第二局调整状态,以21:8轻松拿下。但是,决胜局中,多半时间都处于领先的谌龙渐渐没了状态,被对手逐渐赶超,以18:21遗憾告负。

  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淘汰日本选手上田拓马。

  获得女单决赛权的是奥运会冠军西班牙的马林和日本球员山口茜。丹麦两队组合包揽了男双决赛资格。

  在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年轻女双组合黄东萍/李茵晖轻松进入决赛,她们在决赛中将迎战一对日本选手。

  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鲁恺/黄雅琼和张楠/李茵晖分别淘汰对手闯进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块金牌。(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