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通报12起典型案例 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3-06

  记者日前从荆州区获悉,该区通报1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川店镇党政办干部、藤店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清初违反廉洁纪律和政治纪律案。

  2、李埠镇原党委委员张虎、白荷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罗林控违拆违不力案。

  3、区医保局工作人员文阁、姚建云挪用医保资金案。

  4、弥市镇中洲子渔场党支部书记、场长杨立勋违规操办喜庆事宜案。

  5、川店财政管理所工作人员黄华骗取惠农补贴资金案。

  6、城南开发区御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自银、苏发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案。

  7、城南开发区荆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晓林、党委委员禹远贵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公款吃喝案。

  8、郢城镇五台村党支部委员杨萍华违反群众纪律和政治纪律案。

  9、雨台中学教师任小洪“吃空饷”案。

  10、区公路局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案。

  11、郢城镇原政协联络处组长王引林违反工作纪律案。

  12、区工商业联合会主任科员陈安玲违反廉洁纪律案。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真正把管党洽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要从严教育管理,固化纪律意识;要聚焦主业主责,严格追究问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