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有6人参加全国两会 把人民的心声带到北京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3-06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5日在北京开幕。来自荆州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荆州人民殷殷期望和嘱托,满怀激情参会,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

  我市今年参加全国两会的共有4名全国人大代表和2名政协委员。4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弟雄、洪湖市新堤办事处洪林村党委书记叶昌保、荆州区纪南镇拍马村党委书记杨先龙;2名全国政协委员是:湖北恒隆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涵霖、长江大学副校长郑军。

  5日上午,在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报告中提到诸多涉及改革与发展的目标,令人振奋,也为荆州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加快荆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为参加好全国两会,来自荆州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他们针对荆州发展重大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一线倾听社情民意,收集资料,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十三五”规划等撰写议案、建议,把荆州市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带到全国两会。孙玉秋代表就水利、交通建设和文物保护工作,分别撰写了加快推进四湖流域防洪排涝工程建设、尽快启动楚纪南古城遗址保护工程建设等3个建议;作为基层代表,杨先龙代表十分关注“三农”问题,准备了加大农业水利基础设施投入等3个建议;郑军委员也准备在会议期间,就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