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管大队一中队帮助解决学生上下学问题

来源: 2017-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因荆江大堤堤顶路面采取全封闭式维修,实行封路,对江陵县天佑校车公司接送学生有所影响,3月1日,江陵交管大队一中队积极主动与江陵县天佑校车有限公司、小博士幼儿园联系,共同商讨如何顺利接送学生上下学的解决方案。

  当天上午,一中队联系江陵县天佑校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前往小博士幼儿园商讨方案;通过小博士幼儿园负责人了解到,有部分学生居住在大堤边,校车途径荆江大堤,此次荆江大堤的路面维修,对他们接送学生产生了影响,共有4辆校车、144名学生受到影响;并了解到,江陵县天佑校车有限公司与小博士幼儿园暂时在学校交接学生。对此情况,江陵交管大队一中队积极分析现状、提出方案,并加大“护学岗”巡查力度,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地上下学。

  经过商讨,江陵交管大队一中队与江陵县天佑校车有限公司、小博士幼儿园达成共识,早上定在大兴小区对学生进行交接,下午定在小博士幼儿园对学生进行交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