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30多万斤大葱滞销 一元一斤低价促销八方伸援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前几天,荆视《江汉风》播出江陵县段昌立兄弟俩种植30多万斤大葱滞销的节目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很多爱心人士打来电话,希望能够帮上一把,今天(3月6日)上午记者再一次来到江陵县沙岗镇三合村,了解大葱的销售情况。

  段昌立告诉我们,节目播出后,有商贩和企业家打来电话咨询,这几天他们忙着打包装,一刻也没停歇。

  金明亮是武汉的一家农产品公司的董事长,公司的公众号和微信群粉丝就有近八万人,这一次知道大葱的消息后,他立马在网上组织了一场爱心购葱的公益活动。

  受市场的波动,今年湖北整个大葱的行情都不好,为了帮助段昌立兄弟俩挽回损失,金明亮采取了按照市场批发价一元一斤的价格收购。他们卖出了670多份,共计两万多斤。

  荆州市职工篮球协会也发动了爱心认购。段昌立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他们,截止到目前,35万斤大葱卖出了近4万斤。

  他说田里的部分大葱已经长出了花苞,如果半个月不收割的话,大葱便会开花。目前段昌立的田里还有近30万斤的大葱没有销售出去,如果电视机前的爱心人士愿意伸出援手可以拨打《江汉风》热线电话8234567或者直接和段昌立进行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