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志愿服务10多年 收获快乐与感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在荆州创卫行动中,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不求回报,甘于奉献,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今天我们就来认识志愿者陈国英姨妈。

  陈姨妈来自绿化村社区,今年58岁,除了用扫帚打扫路面卫生,对有些不太好扫的垃圾,陈姨妈还会用手去捡。

  清扫垃圾,维持路面整洁就是陈姨妈每天的工作。每天上午8点半准时到沙市中学门口,一直巡查到前方500米的三岔路口。

  经过来回3次的巡查,11点半,陈姨妈上午的服务工作结束了,穿过一条小巷,10分钟后,陈姨妈回到家里,稍事休息后开始准备午饭。

  这就是志愿者陈国英忙碌而充实的一天,陈姨妈告诉记者,虽然每天很忙,但看到社区的环境越来越好,大家的文明意识越来越高,自己也非常高兴。

  他们的付出渐渐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理解,有时候,大家的一个动作,甚至一句话,都让陈姨妈倍感温暖。

  陈姨妈服务社区10多年了,只要是社区有需要,她都义不容辞,大家对此也非常钦佩。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的,陈姨妈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荆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