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诈骗违法嫌疑人潜逃四年被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3月5日晚上9点,省高警总队监利大队民警在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在距执法点500米时突然停车,一男子正在车前牌照处做什么,民警意识到驾驶员可能有涉牌的违法行为,立即进行拦截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车上有三名男子,驾驶员承认自己使用了数字号牌贴“0”把车牌进行了改变,而此时副驾驶上的男子一直向民警不断求情,说他们是河北人,在河北做鸡蛋生意,现在生意不好做,请求民警从轻处理,让他们快点走。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对车内物品进行清理时,发现副驾驶上的男子不见了。

  于是民警沿路搜寻,发现男子在前方距500米上了一辆出租车。感觉该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立即跑上前大声喝令停车,把一脸惊慌的男子带至岗亭。通过网上查询信息,显示男子姓肖,于2013年3月在江西因为诈骗违法行为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于是现场民警迅速对肖某进行了控制。

  经询问,肖某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说自己在外漂泊了四年时间,过年的时候都不敢回家,现在准备回家看看,没想到被民警抓获。目前,肖某已被移交至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