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记者回访公交车服务乱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07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我们报道了《市民投诉荆州公交车经常甩站》的新闻,甩站不停的现象越来越多,等待时间越来越长,交了空调公交车的钱,却享受不了空调服务等等问题,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对于收2块钱不开空调和甩站的现象公交公司将如何解决呢?

  改进公交车充电装置增加储备车辆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营调科主任程业军说,“因为确实是出现有些车辆充电时间过长,我们现在采取的办法,比方说一条线路十台车运行的台班,但是我们安排的是十二到十四的台班”。

  那么关于上期节目中提到的39路、19路等公交车甩站的问题,公交公司又将如何解决呢?

  加强监察力度提高驾驶员素质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三分公司营运经理黎春:“首先,我们由3月份开始实行专项整顿。由办公室人员、后勤人员实行上岗上路,实地监控。”

  记者看到,在公交公司值班人员上岗检查记录上记载着时间、地点、驾驶员以及违规行为,公交公司会根据记录表上的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罚。希望公交公司各项承诺与举措都能得到兑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