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巾帼建功助力创卫 三千娘子军古城墙边热情开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为创卫点赞,为健康奔跑。今天(3月7日)上午,2017荆州市庆“三·八”环城健康跑暨巾帼建功助力创卫誓师仪式在金凤广场启动,来自荆州各界的3000多名参赛者在荆州古城墙边热情开跑。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荆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严红,荆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瑛等出席启动仪式。

  随着袁德芳鸣枪发令,3000多名参赛者有序迈步,开启了一场城市全民运动。本次环城健康跑从东门外金凤广场出发,途经九龙桥、东门外环道、小北门、新北门桥、护城河外堤步道、小北门桥、明月公园,最后回到金凤广场,总长约7000米。

  在春日清晨的阳光下,在波光粼粼的护城河畔,在古朴厚重的城墙边,在春意萌动的公园里,参赛选手们组成52个方阵,大家高举鲜红的队旗,形成一片奔跑的海洋。

  本次参赛选手有机关干部,有企业职工,有大学生,还有以家庭为组队的孩子们,大家一路热情奔跑,一路欣赏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荆州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荆州市妇联主办,为纯公益活动,不设竞赛名次,跑完全程将获组委会颁发的环城健康跑完跑证书。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共创国家卫生城荆州巾帼勇当先”誓师签名。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传递和弘扬运动正能量,向全市妇女姐妹发出“争做新女性、共建美荆州”的倡议,激发市民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活动中,让大家更好地迎接每一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