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参加“金融早春行”活动 获12亿“红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王钊) 一年之计在于春, 3月1日下午,湖北省金融支持荆州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走进荆州,为荆州企业送来发展“红包”,省、市相关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金融早春行”是我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已开展多年。荆州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参股合资公司——荆州市楚天置业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与交通银行签约,获得12亿元全融资授信额度。

  荆州楚天置业有限公司是由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房集团合资组建,经市政府授权作为荆北新区土地一级开发投资主体。此次与交通银行签约金额12亿元,其中7亿元将用于荆北新区棚改安置房建设项目,5亿元用于荆北新区道路排水建设项目。

  今年开年以来,市城投公司抢抓机遇,与各金融机构积极对接2017年城建项目融资需求,签订授信合作协议,部分项目已进入贷款申报环节,其中2017年棚改项目融资需求300多亿元,分别向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等政策性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申报贷款。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