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组织驾驶人开展春季行车安全教育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偲)为进一步提高重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及守法遵规意识,夯实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一中队组织通惠公司、九州旅游公司驾驶人开展安全学习,“零距离”讲解春季安全行车知识。

  会上,民警通报了近期查获的“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超员载客违法行为有关情况和台湾游览车翻车事故等近期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针对春季驾驶人容易犯困等特点,向驾驶人讲解了春季行车特点及注意事项,要求全体驾驶人要认真汲取经验教训,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驾驶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自觉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速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摈弃交通陋习,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在开展安全教育的同时,该中队还向驾驶人发放春季安全驾驶宣传资料,有效提高驾驶人的安全驾驶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