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招体检明日开始 10家体检机构名单公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08

  记者昨从荆州市考试院获悉,我市今年高招体检工作9日启动,集中在3月中下旬进行,并于3月底完成全部初检工作。除报名参加“五年一贯制”录取考生外,其他考生均需参加高招体检,未参加高招体检的考生不能录取。

  据了解,今年高招体检主要检查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以及肝功能等7项检查。

  今年,我市共有10家体检机构负责高招体检工作,分别为: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公安县人民医院、公安县中医医院、监利县疾控中心、江陵县人民医院、石首市人民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洪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松滋市中医院。

  初检完成后,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在收到《考生体检结果通知单》后一周之内可提出复检申请,并在原体检机构进行复检;考生对复检结果仍有异议的,可通过县(市、区)招办向省招办提出复试申请,在5月15日至30日到湖北省人民医院进行专项复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