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迅速出警 处置出租车显示器乌龙事件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 3月7日上午,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接110报警,迅速出警处置一起出租车显示器故障引发的乌龙事件。

  上午8时许,沙北警务站接到110报警称:有市民报警,一辆车牌为鄂DX2233红色出租车的显示器上,显示出“抢劫,请报警”的标语。出于职业的敏感性,警务站执勤民警迅速启动警用摩托车和警车在各路口进行巡查拦截,不多时,就发现该车辆通过荆沙大道烟草口,巡逻民警驱车跟随,在318国道与荆沙大道路口找到适当时机将车拦停,并控制车上人员。

  后经查实,此次事件为乌龙事件,驾驶员称:由于显示器故障,从而显示出“抢劫,请报警”的标语,已经与出租车公司通报询问解决方案。民警出于谨慎态度,与出租车公司联系后,确认事情属实,为避免再次出现误报,民警协助驾驶员一起将显示器关停,并让驾驶员尽快到出租公司将显示器修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