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气晴好荆州景区优惠大 “女”游搅热旅游市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09

  随着气温回升,不少市民外出旅游的意愿增强。“三八”妇女节期间,我市景区针对女性游客推出了优惠政策,昨日,不少景区迎来了游客小高峰。

  针对这一节日,荆州城区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以妇女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吸引了女性朋友报团出游、踏青赏春。

  景区迎来游客小高峰 大多是女性游客

  昨日上午,记者在荆州博物馆看到,一大早就有女性团队在景区入口处排队入园。10时30分,博物馆楚乐宫里迎来了当天第一场免费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台上的演员们身着宫女服饰,随着伴奏翩翩起舞;台下的观众也陶醉在由编钟、笙、筝、瑟等乐器演奏出的美妙音乐之中。

  记者发现,游客中以家庭亲子游、单位集体出游为主。当然,还有不少结伴而行的闺蜜团。开发区某企业员工艾女士告诉记者,妇女节单位放假半天,听说景区有优惠活动,同事五人就相约一起出游。“虽然是荆州人,但过去从没仔细游览过博物馆,今天感觉收获很大。”艾女士说。

  据荆州博物馆宣教部负责人介绍,三月份以来,随着天气回暖,博物馆接待了不少外地团队。昨日游客量更迎来了小高峰,接待旅游团10多个,游客量5000多人次。

  除博物馆外,东门宾阳楼景区也十分热闹,除周边城市自驾前来的游客,也有不少外地旅行团。另外,九老仙都景区昨日推出女性免门票优惠活动,人气火爆,女性游客占了大半江山,游客量比平时增长近40%。

  报团出游短线为主 赏花泡温泉最受宠

  节日期间,城区多家旅行社紧抓女性市场,推出优惠线路,吸引女性朋友出游。

  “春天赏花最合适!”昨日下午,记者在沙市区工农路某旅行社看到,市民姚女士正在咨询赏花线路。她说,每年妇女节前后,公司都会组织女员工出游,亲近自然。

  据该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女性出游热情高涨,女士结伴出游或报团出游增多。旅行社也会针对女性推出优惠线路,一般以周边短线游为主。其中,赏花游、温泉游最受欢迎。昨日,她们就组织了三个女性赏花团。预计相关旅游产品热度将会持续到3月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