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临江仙公园郁金香花卉展将开展 不设门票免费观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09

  

图片由江汉风社区摄友杜援朝提供

  

  图片由江汉风社区摄友杜援朝提供

  记者昨日获悉,由市园林局公园管理处主办的荆州市2017年郁金香花卉展将于明日在沙市临江仙公园拉开帷幕,预计展期2个月,不设门票,免费观赏。

  本次郁金香花展,是荆州市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花卉展。展区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花卉品种87个、约50万株。展区大至分为迎宾区、花艺区、花趣区等5个区域。展出花卉以郁金香为主,风信子和时令草花为辅。

 

图片由江汉风社区摄友杜援朝提供

  在各个展区内,主办方将根据郁金香品种和颜色的不同,搭建出海盗船、风车、奶牛等多种景观造型,营造出浪漫的荷兰风情。

 

图片由江汉风社区摄友杜援朝提供

图片由江汉风社区摄友杜援朝提供

  公园管理处提醒,花展主展区位于临江仙公园内长江大桥西侧,在观赏期间,如果市民驱车前往,可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公园停车场内。城区市民还可乘坐4路、56路公交车到蓝特商贸城下车后步行上荆江大堤前往临江仙公园。与此同时,希望广大游客文明赏花,自觉维护公园环境卫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