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更有效地去教学 我市中小学教师开展部编教材培训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09

  7日,全市所有初中语文教师在学校集中观看了2017年部编教材网络培训会。据介绍,此次部编教材网络培训直播,旨在让中小学教师对2017年部编人教版教材进行全新的认识,懂得怎样去把握新教材,更有效地去教学,培训将记入教师个人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本次初中语文培训主要围绕“教材编写情况、教材编写的基本理念和教材编写三大创新点”进行解读。部编本语文教材有意识改变课型混乱的状况,加大了精读和略读课型的区分度,改精读为教读,改略读为自读。除3月2日、7日已开展的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学科的培训直播外,初中历史、小学道德与法治、初中道德与法治等学科的培训直播将分别在3月9日、16日、22日进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