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少年工匠》展荆州学子风采 节目预计于5月播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09

  记者昨悉,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台《少年工匠》栏目组走进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片《少年工匠》的拍摄工作。栏目组主要拍摄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环境、课堂教学、技能实训、学生专业技能PK、对学生随机采访、校长专访等。

  据悉,《少年工匠》校园拍摄的重头戏是学生专业技能PK。按照栏目组要求,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选拔了12名学生,由栏目组专家现场命题,进行汽车维修技能PK,并从中遴选6名优胜者。这6名优胜者将于3月底赴北京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现场节目录制,在节目演播厅与专业技能大师进行面对面比赛。最终挑战成绩优异的学生,有望获得行业龙头企业带薪实习或直接高薪签约的机会。

  据了解,《少年工匠》栏目是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的青春校园节目。采用真人秀等形式,以职业院校学生风采展示、技能比拼为具体内容,辅以职教专家、技能工匠、院校校长评论等方式,多角度展现师生风采。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的这一期节目,预计将于今年5月在CETV-1(教育综合频道)播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