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湖管理区挖掘“特”字效益 农产品增值空间提升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3-09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种植的“楚娃”富硒米市场需求旺盛,运输车排队装车准备运往长三角地区。

  三湖管理区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现代农业建设为引领,以农旅一体化为中心,着力发展特色、高效、生态农业,重点打造了“楚娃富硒稻中国名优硒产品”、“楚三湖黄桃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金碧福再生稻中国绿色食品”等一批知名品牌,农产品增值空间得到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