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管局三大队2017年首次异地用警交叉执法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秀平 刘微溪)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确保“创卫”取得圆满成功, 3月8日、9日,荆州市交管局部署2017年度首次异地用警交叉执法。荆州交管局三大队根据统一安排,派遣警力赴松滋市开展异地执法,同时与公安交警大队派遣到城区的警力开展联合执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月8日,三大队与异地用警的公安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下午,分别在北京路月堤路口、荆沙大道豉湖路口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重点查处闯禁行、超载、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晚上19时30分至21时30分,分别在江津东路豉湖路转盘、长港路荆棉路段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中,该大队组织警力与公安大队民警密切配合,携带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对违法车辆一个不漏过、逐一检查,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经过两地民警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联合执法首日取得了丰硕的战果。共查获闯禁行23起,酒驾7起,醉驾4起,准驾不符1起,无证驾驶2起,使用伪造驾驶证1起,其它违法行为27起。此次异地交叉执法整治行动,发挥了巨大的遏制和震慑作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