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生儿紧急转医 荆州交警高速上开启生命救援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偲)3月7日上午7时许,207国道小北门高速公路入口因大雾封闭,大量车辆在入口处产生滞留,一辆有两名需紧急救治新生儿的急救车被卡在车流中。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开启生命救援,确保新生儿得到及时救治。

  上午8时,一辆号牌为鄂DW1186的医疗救护车拉着急促的警笛向207国道小北门高速入口驶来,却因入口封闭,被阻挡在车流中。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相关情况得知,这是市妇幼保健院的救护车,车上有两名刚出生三十天左右的新生儿需紧急送往武汉同济医院进行救治,随车医生和家属望着看不到边的车流正不知所措。在了解情况后,三中队中队长代文刚立即与高速公路路政部门进行联系,被告知由于大雾,高速公路暂不会开通。

  看着焦急万分的家属,代文刚再次与高管荆州大队负责人联系,通报了现场情况。高警荆州大队也非常重视,迅速与代文刚进行沟通制定应急预案,决定对救护车实行优先放行。代文刚和民警采取引导、实时通报路况信息措施,对救护车优先放行上高速,并再三叮嘱驾驶人安全第一,确保了两名新生儿及时、安全地送往武汉同济医院进行救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