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多部门联合整治 老南门乱象有改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老南门附近人流量比较大,一些商户存在占道经营,更有甚者售卖非法刊物,针对这些乱象,荆州城南开发区联合荆州区东城街办开展了集中综合整治行动。

  今天(3月9日)早上8点,在老南门城墙洞口,东城街办的城管队员首先对这里一户占道经营的鱼贩进行劝导,暂扣了相关物品,顺着往里走,城管队员发现了一位正在卖非法刊物的商贩,随即对物品进行了暂扣。

  同时,在老南门桥头以南的区域,城南中队的城管队员也对这里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集中劝导。

  经过劝导,这位商贩也立即将物品收了进去,由于占道经营以及门店外延现象比较严重,城管队员对片长达500米的区域进行了拉网式巡查。

  对部分不听劝阻,长期占道经营的商户,城管队员也依法暂扣了部分物品。除了城管部门,今天社区还派出了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保洁。

  以往,老南门桥头两边分别由城南开发区和东城街办各自管理,由于执法时间不一致,流动摊贩钻漏洞给管理带来难度。

  通过联合执法、一起整顿,占道经营问题将得以大大改观,据了解,今天参与集中整治行动的共有100多人,这个行动还将持续下去。

  对于这样持续的集中整治行动,附近的居民也是拍手称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