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即将开幕 美景美食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一部电视剧《三生三世》火了“十里桃林”,大家对青丘的桃林羡慕不已。不过荆州的小伙伴不用再羡慕,因为咱们这里也有“十里桃林”的好春光,而且不用等三生三世,你马上就能拥有。3月中旬,荆州电视台将联合石首市桃花山镇政府举办“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活动 

  桃花山位于荆州市石首市桃花山镇,北枕长江,东望洞庭。正所谓背靠青山绿水,面赏粉黛桃花,再过几天,这里的桃花将成为三月最美的风景。桃花季活动期间,大家不仅可以赏桃花,转山行运游也会给游客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正所谓转山行运,在转山过程中设有人丁运、财富运、事业运、学业运、平安运、桃花运六个集运盖章点。

  石首市桃花山镇政府纪委副书记兰仲发介绍,在游客中心领卡后,到集运盖章点进行盖章,集齐六运就能参与抽奖,奖品为桃花山土鸡蛋。

  本次桃花季还设有桃花山花期庙会、山地骑行活动,届时大家可以赏遍桃花山美景,品尽桃花山农家美食。除此之外,在桃花节开幕式上,还将给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山水大演。

  同时,来到桃花山的游客可以拿起手机随手拍,秀美景美食。登陆无线荆州APP,进入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随手拍有奖晒图赛”专页,晒出你的美照、写出你的美文,即可参与抽奖。

  看美景,品美食,还有更多好礼等着你,如此好的福利,还在犹豫什么,赶紧约好三月到石首看桃花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