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督办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及部门创卫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熊菁蕾)3月11日上午,市住建委主任王统怡率全体党组成员及住建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办,并结合创卫工作,对部分项目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

  王统怡一行率先来到景明观路与海子湖路交叉口,他指出,该处是城市建设项目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个点,不仅因为景明观路是市民重点关注项目,而且海子湖大道也是贯通荆州区与纪南文旅区的重点项目,同时还有外荆襄河湿地公园和公租房等重点项目,他要求政府投资工程要注重超前谋划,体现改善民生,及时解决现实问题,谋定而后动,并就征迁遗留问题和荆州区、市直部门领导进行了现场沟通,达成一致意见。

  在荆州中学二期工程施工现场,王统怡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现场管理等有关情况后要求,一方面抓工程进度,一方面抓施工安全,按照开学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同时在工程建设中要强化质量,排除安全隐患。

  在沙北新区施工现场,王统怡在认真听取沙市中学现场施工情况和学校周边排水管网建设情况后,他强调,已规划好的要抓紧实施,还没有规划的要统筹规划,尽快拿出方案。

  在查看江津湖生态补水口后,王统怡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江津湖、张李家渊、西干渠的清淤疏通工作,高度关注江津湖生态补水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做好评估,加强污水处理和黑臭水体整治,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改善市容市貌,促进各项建设和管理工作得到较大提升。

  王统怡一行还查看了海子湖大道道路建设工程、外荆襄河带状公园建设工程、环城北路道路改造工程、红光路污水管道工程等。王统怡要求,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分类推进力度,严格要求,严格执法,对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住建系统要体现服务意识,按照“精细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区域化调度”,为各在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

  市住建委全体领导,市园林局、市政管理处、住建委城建科、市建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