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桃花山风景秀丽美食多 吸引大批游客踏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三月中旬,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即将在石首桃花山举行,这几天桃花山景区络绎不绝的游客已经让记者提前感受到了桃花季的氛围。

  在桃花山景区门口,记者看到几位大姐欢快的舞蹈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她们都是从监利县专程过来赏花旅游的。除了周边县市的游客,桃花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还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据了解,桃花山景区占地面积6.23公顷,有桃花林上千亩,可以同时容纳3万游客,等到桃花盛开时,景区内将是一片红粉。

  当天,荆州的8家旅行社代表也来到了桃花山,四周清幽的环境和独有的文化底蕴也让他们感觉十分不错。石首桃花山“转山行运”的旅游思路得天独厚,景区硬件开发卓有成效,桃花山从单季花期旅游转变成四季旅游的构想,指日可待。在目前“乡村游”火热的时机之下,桃花山旅游业发展后劲十足,几位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她们会尽快开发“石首桃花山一日游”品牌项目,让更多的荆州市民领略到石首山水的魅力。

  三月中下旬,荆州电视台将联合石首市桃花山镇政府举办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活动,除了赏花转山骑行等活动,还有丰厚的奖品等着大家,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