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司机实习期上高速迷路逆行 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根据规定,取得驾照后一年内为实习期,期间是不允许驾驶员驾车上高速的。但在3月4日,一名女司机不仅违规在实习期内将车开上了高速,还在高速上迷了路,结果在下高速的匝道上逆行,所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汉宜高速北河收费站,这名女司机由于走错了方向,试图在高速上倒车,结果又错误地将车开上了下高速的匝道,前方不时有车辆从高速上下来,该小车逆向行驶十分危险。这一幕恰好被正在巡逻的高警仙桃大队民警发现,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该司机继续逆行上高速的行为,并引导驾驶员将车辆倒至安全区域。

  经民警检查,驾驶员王某取得驾驶证刚满半年,处于实习期,尚不满足上高速的条件。在询问过程中,王某告诉民警,由于其家中有事,所以违规将车辆开上了高速,准备前往仙桃,可由于第一次上高速,路标指示牌都不能识别,结果在高速上迷了路。

  如果不是民警及时阻止,该小车从下行匝道上高速后,在高速上逆行将会对自身和其他车辆造成严重影响。民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指导该女驾驶员学习道路交通标识。

  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将该白色小车带下高速,对王某实习期单独上高速的违法行为处罚200元,并指挥其走318国道前往仙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