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7国道章庄铺至卷桥水库路段新线10月底完工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17-03-13

  近日从公安县公路部门获悉,公安县境内207国道章庄铺至卷桥水库路段改线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底可全面完工。

  在207国道章卷段改线工程现场,大型的挖掘机、震动机等施工车辆紧张作业,抢抓时间进行道路路基的施工。据了解,207国道章庄铺至卷桥水库改线工程于2016年开工建设,总投资6800多万元,全长9608米,路基宽15米,主要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及安全设施。

 

  湖北路安公司207国道章卷改建工程项目经理胡学军说:“目前改线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和桥梁施工,到现在(为止)已完成土方37万方,占路基工程的90%。桥梁方面,跨二广大桥主体工程已完成,另外三座小桥的桩基也已完工,所以桥梁工程已完成90%的工程量。”

 

  207国道章卷段老线途经章庄铺集镇中心,安全隐患大,经县政府与相关部门研究后决定将该路段改线,绕开集镇中心后与湖南207国道改线工程相接,打通鄂湘省际交通瓶颈,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强荆州与长株潭地区、珠三角地区的联系。

  胡学军说:“后期我们将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积极协调解决在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10月底按期完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