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本周降雨“唱主角”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3-13

  进入3月以来,荆州天气一度晴好,让不少市民感受到了春日的暖意。不过,从昨天开始,荆州市迎来一个明显的降水降温过程。

  荆州市气象台昨天中午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我市有4到5级,阵风6到7级的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据了解,未来几天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荆州会出现降雨大风天气,伴随降雨而来的,还有气温的明显下降。本周平均气温降幅为六度,最低气温降到3到5度,并伴有4到5级大风,阵风六级。市民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预防感冒。

  在这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中,由于降温幅度较大,对在田的油菜、小麦生长会造成严重影响。农业专家提醒农民朋友,在降雨停止后,一定要及时加强农作物田间管理,喷施药剂,防治农作物病害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