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召开文明立法工作联席会 增强地方立法适用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今天(3月13日)上午,《荆州市社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专题研究部署荆州文明立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内容,增强地方立法的适用性。

  吴朝安指出,文明立法工作是一个反复征求意见、反复论证的过程,在现有基础上要继续广泛征求意见,不断修改完善,提升文本质量。要利用文明立法契机,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推进荆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立法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文明立法、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和互动性。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通报荆州文明立法工作相关情况,并征询各参会部门代表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将文明立法作为2017年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要内容。为确保荆州文明立法质量,起草专班经过认真研究、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已进入草稿第六稿的修改阶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