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回访枫庐小城物业服务是否改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14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我们播出了枫庐小城业主投诉物业升级门禁卡,业主有家不能回等诸多问题,当时问题不能得到立马解决,时隔一周,这些问题解决了吗?我们来看记者的回访报道。

  记者:阿姨,像您这样每天打扫要扫几遍?

  保洁人员:三遍。

  记者:分别在什么时间呢?

  保洁人员:早上、中午、到下午下班的时间又打扫一遍。

  看来,环境卫生方面的问题确实正在整改中,那么针对业主投诉的强制购买水泥和砂的问题,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众和居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王代汉:“我们对价格进行了严格的监管,只要说他比外面卖的贵,我们业主就在外面买。”

  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市场监察科科长吴庆凯:“业主在外面购买了砖、砂进入小区的话,物业公司允不允许进来呢?”

  众和居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王代汉:“允许进来,但是必须按照我们的要求,装袋进来。不装袋是不准进的。”

  关于门禁卡的问题,众和居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张全出面进行了解释。

  众和居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张全:“这个门禁系统主要还是作为安全方面的考虑,业主的物业费到期了之后,肯定是可以到我们这里来开通的,绝对不存在说跟物业费捆绑的问题,但是在他开通的时候,我们肯定还是要催缴他的物业费的,每个企业这么多员工还是要生存要生活的。业主有业主的权利,我们也有我们催缴的权利。我们绝对会用合理合法的手段,放心。”

  虽说物业方面保证不会再要求业主必须交齐物业费,才将门禁卡升级。但如果再遇到这种情况,职能部门又将如何监管呢?

  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市场监察科科长吴庆凯:“由于业主特殊原因,没有及时缴纳物业服务费造成门禁卡不能使用,可以向物业公司申请开通,物业公司应当配合。如果物业公司拒绝配合,我们将以侵害业主合法权益为由,对物业公司依法进行查处。”

  希望枫庐小城物业方面能够切实履行承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广大业主负责。也希望职能部门严格监管,不让此类情况再次发生,保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