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见老婆从陌生男子车上下来 荆州男子竟然这样做…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14

  妻子半夜被陌生男子开车送回,丈夫气愤不过,拾起砖头砸了陌生男子的车窗。近日,荆州区公安分局御路口派出所御河社区民警调解了这起纠纷,才发现是一场误会。

  当日23时许,家住御河社区的李先生回到家中,发现其妻子仍未回家,打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李先生很是着急,便在家门口一边打电话一边等妻子回家。约一个小时后,李先生的妻子从一辆小车上下来,开车的是一名陌生男子。李先生当场气愤不已,捡起一块砖头将这名陌生男子的车窗玻璃砸碎。开车的男子见状,赶紧报警。

  经了解,原来这是一场误会,陌生男子是李先生妻子朋友的朋友,姓陈。当晚,李先生的妻子与朋友相约到沙市唱歌,因为回家时太晚,陈先生便帮忙将其送回家,结果刚送到家门口,李先生便不问青红皂白地将车砸坏。得知实情后,李先生非常后悔,当场向陈先生道歉,并赔付陈先生的修车费用。陈先生在民警的劝说下,也原谅了李先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