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私占泊位为己用 荆州交警联手拆除保权益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偲)为深入推进创卫工作的开展,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联合荆州区城管局对辖区公共停车泊位非法安装的地锁全部予以拆除,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荆中路等路段的免费停车位长期被附近商户和居民用地锁占为私用,导致其他人无法正常停车。接到情况反映后,该大队高度重视,与区城管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荆中路、郢都路、荆东路等路段公共停车位私装地锁的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整治,依法强制拆除非法安装的地锁。期间,民警联系上了安装地锁的商户、居民,对他们进行了教育和批评,告知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私自加装地锁占用公共停车位是违法行为。

  当日联合执法小组共拆除违法地锁11处,有效打击了非法占有公共停车位的行为,净化了停车环境,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