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村民务农时挖出一条1米长的黄蛇 差点被咬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最近,监利县人民大垸管理区西湖办事处的村民跟记者打来电话,说前段时间气温上升后,他们家附近看到了很多蛇,有些蛇还爬到家中,感觉十分可怕,希望记者帮帮忙。在第一时间,记者赶到了监利。

  上午,记者来到监利县人民大垸管理区西湖办事处村民李师傅的家中。只见他家被丛林环绕,春天到来,房屋附近的树木生长得郁郁葱葱。李师傅告诉我们,最近,他在田间务农时,时常见到蛇。

  李师傅说,这些蛇有些是黑色带花,有些是黄色的。前几天,他在地里种田挖出一条土蛇,还差点被咬到,李师傅一锹将蛇拍死了。

  就在房屋附近,记者见到了被李师傅打死的黄蛇,大概有一米多长,如大拇指一般粗细。李师傅说,夏天到来时,蛇还会爬到自己家中,这让他非常担心。除了李师傅外,当地其他村民也多多少少见到过蛇。

  前几年,村中开过一个养蛇场,村民猜测蛇是从那里跑出来的。为了帮村民们消除担忧,记者找到西湖办事处政法干事。工作人员介绍,养蛇场早就关闭了,里面的蛇也都处理得干干净净。村民们之所以经常看到蛇,那是因为大垸处在大湖两岸,自然会存在很多原生态的蛇类。

  工作人员说,他也是从小看着蛇长大,一般人不伤害蛇,蛇也不会伤害人。对于村民李师傅的担忧,他们将会请来相关技术员商量解决办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