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缉查布控一辆假牌车 依法收缴机动车号牌

来源: 2017-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3日晚,松滋交管大队闻警即动,缉查布控一辆假牌车。

  当晚18时32分,大队指挥室负责缉查布控业务的民警张林莉在办事回家途中,发现一辆悬挂“粤B Q6Q69”的黑色本田雅阁小车停在城区白云路“聚一堂”餐馆门口道路一驰而过,遂迅速向“松滋交警”微信公众群发布缉查布控指令,松滋大队秩序科立即安排专人,配合城区新江口中队在白云路“聚一堂”餐馆门前道路布控。18时44分,中队民警赶到,与张林莉等人一道在附近搜寻,不久即发现停放在附近路段的嫌疑车辆,民警通过车载喊话器寻找驾驶人未果,决定请清障车将该车拖走。

  此时,迟迟不露面的驾驶人周某(男,39岁,新江口镇人)急忙从马路对面一门店跑出来,给缉查布控民警打招呼,表示自己错了,试图以买烟、请吃饭请求民警“放一马”。经查,周某为逃避电子警察处罚,从网上请人制作了一块假牌,在松滋城区大摇大摆地跑了几天,不知其号牌早已被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执勤民警严厉指出其行为危害性,依法收缴了其机动车号牌,将车扣留至新江口中队。

  根据周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中队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