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母子因琐事发生争吵 沙市71岁老人离家出走3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张格格)最近,家住沙市区胜利社区的杜先生十分着急,因为他71岁的老母亲离家出走已经有3天了,仍未回家。老母亲为何要离家出走?如今下落如何?

  上午,记者来到杜先生家中,他的父亲正看着手机照片苦苦等待。杜先生告诉记者,3月13日早上,他和母亲因为一点小事在家争吵,惹得母亲摔门而出。

  杜先生说,母亲和自己的个性都很要强,在家中少不了争吵。但每次一吵嘴,母亲出门散散心后就会在晚上回家,但这次,母亲却一夜未归。

  知道母亲离家出走后,杜先生赶紧向家中亲戚询问,这才知道当天下午,母亲去过她弟弟家中,和弟弟聊了三个小时。

  原来,杜先生的母亲不仅要照顾孙女,还得做家务,因为生活琐事,时常发生争吵,日积月累,可能让母亲伤了心。担心母亲安危,杜先生号召家中亲戚在城区各地寻人。

  母亲离家出走已经3天,离开时只带了三百多块钱,连手机都没带,杜先生和家人都十分担心。母亲不在家,杜先生的妻子请假在家带孩子,他和父亲则在外寻人。现在他们都十分懊悔,希望母亲能够早日回家。

  杜先生说,母亲今年71岁,离开时穿着绿色的中长款棉袄,希望看到她的人能够跟自己联系。

  【编后】直到今天下午,终于有好消息传来,杜先生的一位朋友发现了老人,并接到了自己家中居住。目前,杜先生已经将母亲接回了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