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石首桃花季即将开幕 等你来赏花看景吃特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本周五,荆州电视台联合石首市桃花山镇政府举办的石首桃花季就要正式开幕了。其实早在十年前,荆州电视台就曾在石首举办过桃花节。当时的情况又是怎样?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穿越,到十年前的石首江南桃花节现场去看一看。

  2007年3月,石首江南桃花节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围满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大家都期待着这一场桃花节盛宴。

  开幕式上,丰富多样的文艺表演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开怀大笑,连连叫好。

  开幕式结束后,荆视主播李徉和汪云还带着大家一起看桃花山美景,坐着小船,荡漾在湖中央,倍感惬意。看着身边的美景,荆视主播李徉也忍不住在桃花树下,唱起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桃花节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在桃花山看美景,吃桃花山土特产。

  十年弹指一挥间,如今的桃花山已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并入选全省赏花地图,景区硬件开发卓有成效。桃花山景区占地面积6.23公顷,有桃花林上千亩,可以同时容纳3万游客。今年,桃花节精心打造“转山行运游”,在绵延8公里的路上,串起桃花山18个景点,其中6个景点路口内还设有6个集运盖章点,集齐6运还能参与抽奖,赢桃花山土特产。看美景的同时还能迎大运,真是一举两得!

  看美景,品美食,这样的好去处是您踏春赏花的不二选择!本周五,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就要开始啦!

  3月17日让我们相约石首桃花山,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尽情畅游在桃花山的花海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