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调研荆州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3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到公安县、松滋市,对荆州市加强和改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开展调研。王振有强调,要科学组织,强力督导,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王振有一行视察了公安县麻豪口镇垃圾中转站、月湖村垃圾收集屋,松滋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斯家场镇垃圾压缩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荆州市政府、公安县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振有充分肯定了荆州市、县两级政府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他指出,荆州市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倾力投入、强力推进,基本形成了基础设施比较完备、收运体系运转正常、保洁队伍安心稳定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局面,农村环境有了较大改观。

  王振有强调,各级政府要善于运用市场经济的办法来处理问题,政府要拿钱买服务,而不是包办代替;要加强对垃圾治理的全过程监管,突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运营质量;要健全和完善多元投入机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要把焚烧处置作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优先技术路线;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动员村民参与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

  市长杨智、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