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 口试下月25日可报名参加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16

  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今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分别于6月17日和5月20至21日举行。

  笔试报名时间由考点自行确定,下月25日起,已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进行口试网上报名。根据安排,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于6月17日上午考四级(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俄语),下午考六级(英语、德语、日语和俄语);口试于5月20日开考英语四级,5月21日开考英语六级。

  笔试报名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据悉,完成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可报考对应级别口试考试。4月25日9时至5月2日17时,考生可登录www.cet.edu.cn报名,也可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目前,湖北考区口语报考考点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长江大学(荆州)和三峡大学(宜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