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嫌2000元赔偿太贵 司机主动报警“揭发”自己酒驾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17

  酒驾出了交通事故,不满对方向其索要高额赔偿,一司机主动向高警“揭发”自己的酒驾事实。14日,沪渝高速公路上发生戏剧性一幕,省高警荆州大队接警处理。

  当日凌晨2时许,省高警荆州大队接警称,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段发生交通事故,报警人称自己驾驶的面包车和一辆半挂车发生擦挂事故,自己系酒后驾车,请求民警前来处理。

  民警询问得知,面包车司机袁某某是潜江人,13日晚上在荆州某酒吧喝了4杯鸡尾酒,当晚赶回潜江。14日凌晨2时许,袁某某驾面包车行驶到沪渝高速公路潜江收费站附近时,与一辆半挂车发生擦挂。考虑到自己酒后驾车,袁某某打算与对方商量私了,可对方发觉袁某某身上有酒气,便索要2000元修理费。半挂车只是轻微刮蹭损伤并不严重,袁某某认为对方“狮子大开口”,双方争执起来,袁某某一气之下报警。

  民警查看现场时,对袁某某进行酒精检测,显示为3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随即将其带回做进一步处理。目前,袁某某因涉嫌酒驾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扣12分,罚款2000元。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驾极易发生事故,切莫以身犯险。(记者安娇姣通讯员刘宇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