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月下旬南航来荆招空姐空少 浓妆美瞳统统刷下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17

  记者昨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2017年度春季乘务安全员招聘将于本月下旬拉开帷幕。今年,该公司在招聘时对英语证书不作要求,更加重视口语及实战能力。

  据介绍,为方便学生参与,3月21日至25日,南航将依次在襄阳市、荆州市、黄冈市及武汉市4个城市举行普通乘务(安全)员以及“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招聘,其中,荆州市初试、复试时间为3月22日上午,地点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求索楼一楼,届时报名处将有明显标识。4个招聘站点面试流程一致,考生可选择一地就近报名。

  与去年相同,今年报名应聘普通乘务(安全)员时,仍无需提供英语证书,将着重考察口语及实战能力,仅在面试环节有英语能力测试。此外,报名应聘“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时,需提供相关外语证书。

  据了解,应聘人员的年龄须为1992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空中乘务类专业放宽至2019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面试时须携带应聘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学信网查询页(含二维码)(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注册并查询确认学历是否有效,同时进行在线验证获取验证码以及学籍档案查询页)等资料。面试时,女生须着裙装,禁化浓妆,不允许佩戴美瞳,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男生须着正装,配领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