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醉汉住店要“特殊服务” 直点老板娘挨店主几拳头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3-17

  几杯酒下肚后,中年汉子余某到旅店住店,明着找店主要小姐,被拒绝后,竟打起了老板娘的主意,结果挨了店主几拳头。3月15日,在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52岁的花心汉余某捂着被抓出痕迹的脸,低垂下脑袋,接受民警讯问。

  3月15日凌晨4时许,余某一身酒气到石首城区东方大道某小旅店办理入住手续。在交付正常住宿费后,他又向男店主额外支付了一笔现金,明示让店主为其介绍“特殊服务”。男店主告知其“特殊服务”实属违法行为且本店不为顾客提供此项服务,并严词道“如若再要求便报警处理”,对其不予理睬。但余某以为这仅是店主嫌支付的钱少的推诿之词,扭头见店主旁边站有一中年妇女,有几分姿色,便认为可能是“特殊服务对象”,便借着酒劲轻佻调戏,欲动手脚。他不知道的是,该妇女是女店主。男店主见妻子被当面调戏,非常气愤,大骂“流氓”,对余某连抓带打并报了警。

  在派出所内,民警对余某不正当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警告,同时对店主一时冲动打人的行为也进行了提醒和劝告。鉴于余某身上只有轻微伤,进行了调解,双方不再纠缠。(特约记者 卢贻斌 记者 王大玲 通讯员 刘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