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桃花季盛大开幕 八方游客共赏十里桃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 王慧 董奥 廖梦)三月桃花始盛开,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时节,由荆州电视台打造的石首桃花季活动热烈开启,虽然今天(3月17日)春雨绵绵,但春风春雨里的桃花山更是别具一番风情。

  上午九点,当鄂湘两省的游客踏歌而来时,活动正式开场。一群楚楚动人的桃花仙子,在以粉色桃花为背景的舞台上款款而来,曼妙的舞步,婀娜的姿态,将游客带入唯美的情境之中。

  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置身于这场盛大的山水排场之中,尽情享受这场来自春天的视听盛宴。整台表演围绕春天和桃花展开,一场动人的桃花故事徐徐呈现。《桃花谣》、《桃花女》这类歌舞节目给人以美的感受,原创小品《桃花运》、《文明出行你我他》,用石首方言贴近乡土的表达,突出了乡音乡韵的魅力。当异域风情的非洲手鼓舞走上舞台,鼓点的节奏律动,更为现场增添了热情的气氛。

  90分钟的演出,伴随着春雨,滋润着来到现场的每一位游客。当演出结束,意犹未尽的人们,走过丰富的土特产品小吃一条街,开启了八公里的转山祈福之路。而一群骑行爱好者,也在风雨中开始了绕山骑行之旅。沿着连绵起伏的山脊骑行,骑友们在山间尽情感受着大山的伟岸与壮美。

  万人转山行运游、湘鄂骑友山地交流游、花期庙会、随手拍有奖晒图,都是此次活动的亮点项目。

  石首桃花山大山绵延四十五里,更有三万公顷明媚湖光,湖光山色、自然人文、本土特产,田园风光,是这里独特的旅游资源。近年来,桃花山将休闲旅游与山村特色相结合,开启美丽乡村经济,打造产业布局合理的美丽新田园,把美丽乡村旅游建设成为美丽产业,助推荆州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