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40万岑河农场沙岑路段自来水管网将进行改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在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沙岑路段,由于年久失修,地下水管经常爆管渗水,附近的居民反映用水困难。在接到居民反映后,荆州水务集团近期将会对该区域的自来水管网进行改造。

  上午,记者来到了改造工程的主要路段——开发区岑河农场沙岑路段。一些居民的家门口已经竖起了隔离板,门前挖出了深度约十厘米、宽度约十五厘米的沟壑。 

  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该管网始建于90年代,因管网运行时间较长,胶圈老化,造成附近居民经常停水。据了解,岑河农场沙岑路段的工程,施工路线全长2公里。目前正在准备的是第一期工程,投资40万元,共计200米,涉及到沿线30多户居民的生活用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