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之江北农场:农田林网播绿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洒下绿色,播种希望,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在湖北省江北农场,处处可见农场植树队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农田林网绿化、小森林建设、场区绿化同步展开。

  阳春三月,在湖北省江北农场二农场北新河排渠的堤面上,农场植树队的队员们正在种植中山杉。

  容器苗的根系是在容器内形成,可以有效避免移栽时造成的伤害。与传统方式培育的树苗相比,容器苗的根系更为发达,栽植后恢复生长快,还能减少后期的管养费用。正在栽树苗的张家兴告诉记者,他在农场植树已经快七年了,经他手栽种的树苗每年都数以万计。

  今年,荆州市林业局下达给江北农场的造林任务共8000亩。江北农场结合农场实际,做了分解落实,其中农田林网绿化所占面积最大。

  随后,记者又来到江北农场畜牧局旁的一个植树点。这里是作为“小森林”的标准来打造的。

  “小森林”的建设,大约在3月下旬完成。此外,江北农场的场区绿化、场区湿地公园建设,以及荆监一级公路通道绿化,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