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又到一年赏花时 桃花村里人潮涌动迎旅游旺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陈孝伍 陈理君) 人间三月好风光,又到春风拂面时。桃花开了,赏花的人来了,华中农高区桃花村也迎来了每年春天的旅游旺季。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周末走进桃花村,竞相绽放的桃花让人流连忘返。一朵朵盛开的桃花,灿烂如霞,锦绣成堆,与满园的油菜花相映成趣。桃树下,花丛中,不少游客正在赏花留影。

  除了赏桃花,桃花村里还有很多其它休闲项目,像乡村美食长廊的特色小吃,每个摊前都围满了游客。在这里,游人们感受着来自田园的淳朴乐趣。到桃花村里还有一个乐趣就是吃农家饭,当地村民鄢远洪经营农家乐已有几年时间,每到桃花开放的时候,他就提前准备好农家菜,静候游客的到来。

  鄢远洪告诉记者,今年的生意来得比往年早,三月头就开始逐渐升温了,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荆州城区周边的市民都熟悉了桃花村,因此形成了惯例,每到三月桃花开,大家就不约而同的到这里踏青赏春。

  据了解,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桃花村的旅游旺季将维持到四月尾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