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浪漫樱花、特色乡菜 公安崔家湾等你来感受春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安县闸口镇在发展乡村旅游中,将崔家湾作为乡村旅游试点来打造,借助百年古树和浪漫樱花,通过前期建设和规划,目前,崔家湾原生态景观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人前来采风游玩。

  来到公安县闸口镇同强村崔家湾,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条高标准建设的桂园大道,道路两旁整齐划一的紫薇和樱花在金灿灿的油菜花映衬下,让人赏心悦目。作为闸口镇乡村旅游的试点,这里迎接来了她的第一批客人——公安县摄影家协会十多位摄影大师,前来这里采风取景。

  “那个水面还有倒影,整个构图要做好,刚才快门速度就慢了”,听完老师的讲解,摄影爱好者方晓黎端着相机,开始在绚烂的樱花中寻找合适的角度,留下这一年一度的乡村美景。方晓黎说,来到这里各方面收获都很大,可以发现身边美的东西,感觉蛮好。

  在崔家湾,处处桃花红,李花白,供摄影爱好者们采风取景的地方不胜枚举,大家也不吝惜自己的体力,钻树林,穿花丛,乐此不疲。

  与此同时,公安县老干部局组织的老干部观摩团现在也应邀来到这里,感受如今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同强村,还有一处景点不得不提,那就是这颗生长于光绪29年的百年朴树,虽历经朝代变迁、战乱纷争,但如今,它依然枝繁叶茂,在当地被誉为“许愿树”,祈福同强村风调雨顺,日益繁荣。

  赏樱花、钻竹林、看古树,热情的同强村崔家湾人民还为前来的游客准备了可口的农家美味。

  据了解,同强村崔家湾紧邻崇湖国家湿地公园,拥有原生态荷塘40亩,原生态竹林40亩,樱花500多株,连片油菜1000多亩,在阳光明媚的春天,这里将成为市民休闲远足,体验乡村旅游的又一大好去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