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办“三送+”惠民活动 免费义诊送轮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曹小冬 吴华)  3月18日,由荆州区政协主办的“三送+”惠民活动走进荆州区菱角湖,“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送康复”下乡,为当地居民送去价值60000元的常用药品以及价值40000元的轮椅、拐杖等残疾人康复器材。

  春播即将开始,今年种什么、怎么种,是农民朋友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当地居民周师傅一大早便来到现场,拉着农技专家咨询起来。周师傅说,他种了100多亩田,但是去年年成不太好,所以想问一下今年用什么样的稻种比较合适。经过一番咨询,周先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他对今年的春播也更有底了。

  除了咨询农业知识,各个健康义诊的展台前也围满了人。居民们说,由于离城区比较远,当地医疗条件又有限,平时身体要是有什么问题,想做个检查很麻烦,今天现场来了这么多专家,正好借这个机会,有什么不舒服的都向医生问清楚。

  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李克权介绍,今天他们总共带来9名医务人员,为当地居民免费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还送来了大约价值两万元的药品,如果乡亲们经过咨询还有什么疑虑的,可以到克权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多年来,荆州区政协发挥自身优势,以“三送+”活动作为服务基层、服务农民的有效形式,积极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走进基层,提供服务,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进步,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据了解,当天共进行义诊2000多人次,提供农技、法律等咨询服务300多人次,发放科普资料2000册,捐赠常用药品价值60000元,赠送残疾人康复器材价值40000元,赠送生产农资价值4000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