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临江仙公园雨蒙蒙 园内郁金香相继开放花萌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几天阴雨不断,但还是挡不住荆州浓浓的春意,临江仙公园的郁金香相继开放,许多市民也走出户外,与春天来个约会,感受雨蒙蒙、花萌萌的独特美景。

  铺泻于林间小路、玉立在清水湖畔、簇拥在鲜花大道,各类郁金香在雨露的滋润下显得更加高雅艳丽,虽然天气不好,但是仍然有许多市民和游客相约来到公园游园赏花。为纪念初中毕业53周年,今年70岁的王光玲老人和同学们选择一起来公园相聚。

  市民李先生平时工作忙,很少外出游玩,今天他专门和妻子来到公园赏花,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郁金香,他一来就用手机拍个不停。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出的郁金香花分为早花类、中花类和晚花类,整个花期可持续两个月时间。

  本次花展是荆州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郁金香花卉展,也是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郁金香花卉展。花展主展区位于临江仙公园内长江大桥西侧,整个展区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展出郁金香87种约50万株,均为荷兰进口种球。五颜六色的花朵搭配海盗船、风车、奶牛、心型拱门等小品景观,营造出浪漫多姿的荷兰风情,为市民呈现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本次花展时间近2个月,不设门票,免费观赏。提醒市民注意的是,由于公园停车场车位有限,在周末等节假日赏花高峰期,大家尽量乘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前往,以免造成拥堵。市公园管理处也提醒广大市民文明游园、文明赏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