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艺术类招生志愿结构有变 考生可多填报3所院校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20

  近日,湖北省招办发布《湖北省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宣传问答》。为降低考生填报志愿风险,我省今年对艺术类各批次填报院校的志愿数进行调整,增加考生填报院校的数量。

  艺术本科(一)设两个志愿模块:梯度志愿模块和平行志愿模块。梯度志愿模块用于填报使用校考合格证录取的院校(专业)志愿,平行志愿模块用于填报使用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志愿。艺术本科(二)和高职高专均设平行志愿,每个批次设9个院校平行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同时,艺术本科(一)梯度志愿模块由两个院校志愿增加到三个院校志愿,即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艺术类所有批次平行志愿由六个院校志愿增加到九个院校志愿,专业志愿数不变。

  省招办提醒考生,为保证投档录取公平,艺术本科(一)两个志愿模块在同一时间投档,所以考生在填报艺术本科(一)志愿时,只能从梯度志愿模块和平行志愿模块中选择一个模块填报,不能同时填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