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明小长假武铁将加开24对列车 近期将对外售票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03-20

  昨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4月4日。预计清明期间省内短途客流将暴增,为此,武铁加开客车24对,提醒没有买到车票的旅客,随时上12306网站刷票。

  加开车次的时间从3月31日至4月4日间,主要加开武汉至孝感、荆州、宜昌等方向开行的动车18对。4月1日至4日,加开武汉至随州、襄阳、十堰、阳新等地开行的普速客车6对。

  另外,为提升武汉至襄阳、十堰、恩施等地动车运输能力,动车将重联开行,每趟列车运输能力分别比日常增加了一倍,车次安排如下:

  4月1、2、4日,汉口至襄阳的D5203次、襄阳至武昌的D5204/1次、武昌至十堰的D5206/7次、十堰至汉口的D5208次4趟动车重联开行,每趟列车由610个座位增加到1220个。

  3月31日-4月4日,武汉至恩施D5992/3、D5994/1次2趟动车重联开行,每趟列车由556个座位增加到1112个。

  武汉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清明小长假期间加开客车车票近期将陆续发售,请旅客随时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记者 胡勇谋 通讯员 孟立 罗南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